姆...............

嗯.............隨便要不要點近來

 

 

 

老實說,不管在哪個時代,人際關係永永遠遠是必修的課題,但是呢像我這種给人風的存在感的人。

人際關係我永遠沒法好好的做好,因為要討人歡心對我來說,就像對於我看到"討厭的昆蟲"會徒手打死一樣的難。

是說...給人有風的感覺的想法好像是在高中的時候吧(至少我自己覺得我給人是風的感覺)

除了身材矮小加上平易近人的娃娃臉(?)外加做什麼事情都是直腸子通到底的簡單個性。

起初還可能比較多人找我聊聊,主要是因為還不認識我的關係吧,之後呢?

基本上我不會主動交朋友,因為...主動交朋友會讓我覺得很"絆腳"原因是我跟你不熟,而我也有自知之明,所以每換新環境或網路遊戲

我往往是最後一個會認識全班的那一位,因為我習慣是換一個環境會進入觀察期,觀察哪些朋友是值得去交的,哪些是少接近為妙的。

不過通常都是在保護自己啦,所以說當朋友踩到我地雷時....那就掰掰啦XD"因為當我認定是朋友時,我都會清楚明白的告訴你我的地雷在哪?

而且當你快踩到時我都會做一些有點明顯的暗示,如果還是非常白目的踩下去....那我只能說...抱歉,你已經被我排在千里之外了。

話說回來我一直覺得做人好難,要記住自己班上的人已經夠多了,還要記那些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師兄師姐師弟師父,誰記得住阿。

再加上大人的們的朋友關我們小孩什麼事...我又不認識他,要我叫他某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師兄師姐師弟師父,怪"絆腳"的。

親戚就一大卡車了(這不是誇示法),我又不是電腦,哪記的了這麼多,叫錯怎麼辦,你丟臉我也丟臉阿0.0||

與朋友間的相處也是...一直講你很煩你很煩...關心一下又說你不懂,阿不關心又說不夠朋友,信不信我踹飛你ˋˊ+

唉~~~以我這種性格能交到幾個會找我出來玩的人已經不多了啦,還要被限制說那個人不好這個人怎樣的。

是你在交朋友還是我在交朋友阿...我交朋友還需要你來交?那乾脆什麼事情都讓你做好了。

你做的最好我做的就比較爛,那通通你來做你最棒了,連簡訊跟電腦都不會的老古板

別跟我說教,那些傳統思想只適合與你同年紀的人,不適合我,要我想法改變?你先改變對我的態度在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850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