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證明我還活著...

只是暫時沒碰電腦~~~~~~~

 

 

 

從沒碰電腦那週起,自己開始有了幻想症,總是有著一大堆與事實不符的妄想。

 

我妄想著風蓮裏傳順利寫完-----結果到現在只出現不到100字的文。

我妄想著自己有了穩定工作-----結果到現在我還是個待在家的遊民。

我妄想著有自己的專屬空間-----結果到現在我還在弟弟房間當室友。

我妄想著自己的聲音能改變-----結果到現在那個嗓音還一樣的稚氣。

我妄想著別人看我是個大人-----結果到現在我還跟高中生畫上等號。

我妄想著成為內心中的自己-----結果到現在過了二十年我還是一個樣。

我妄想著XXXXXXXXXXXX-----結果到現在OOOOOOOOOOOOO

 

 

這麼多妄想~~我真是個妄想狂....(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850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