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友人A來填寫的,以下有分人格,請慢看之。

風蓮:問卷阿,好久沒玩了來玩玩。

赤雨:問卷……寫之無訪。

 

 

01現在地上有一塊錢,撿不撿?

蓮:先看看缺不缺那一塊,因為不想給店員找零的麻煩。

雨:不撿。

02承上,如果那是新台幣壹仟塊的鈔票呢?

蓮:不撿,因為我沒那錢運,就讓他任風飄給有錢運的人吧。

雨:有錢贏來有不撿之道理?除非是陷阱。

03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?

蓮:視情況而定。

雨:情->理->法。

04欣賞自信還是內斂?

蓮:不過度的話都欣賞。

雨:那是什麼?

05遇見不合理的事情如何處理?

蓮:看情況,再做出有效之處裡。

雨:井水不犯河水,但是總是會被風蓮拖著走(盯)

06常常被敷衍「能者多勞」?

蓮:同學有問題自己剛好會就幫嚕,比較愛管閒事0.0/

雨:說的好聽,只不過是利用而已,連句謝字都不說是怎樣ˋˊ

07被嫌棄過「不解風情」?

蓮:……好像沒有。

雨:從來沒有。

 08經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?

蓮:很好理解,因為太平易近人跟單純(想

雨:很好理解,因為被風蓮害的(瞪)。

09常常被形容成什麼個性?

蓮:單純。

雨:同風蓮。

10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?

蓮:沒有,不過在網路上比較多話。

雨:有,因為是不同世界所以有不同的「處理」方式。

11認為自己實際的個性是?

蓮:大而化之。

雨:隨意。

12習慣傾聽或分享?

蓮:都有。

雨:傾聽。

13很重面子跟儀態?

蓮:面子還好,儀態整齊就好不會太在意。

雨:面子很重,儀態....那是什麼?

14吃軟不吃硬或相反?

蓮:吃軟

雨:看人而定。

15激將法對你有效嗎?

蓮:沒有,因為我有自我認知。

雨:有,但是還是要看誰激我。

16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情。

蓮:沒有,總是用柔性勸說(網路上看情況只要不是「白眼」族的就不會)。

雨:惹到我你就等著被我瞪。

17發生爭論時,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?

蓮:都有,因為一個巴掌拍不響。

雨:自己。

18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嚎?

蓮:會馬上轉台或離開或閉目不看,並不予置評。

雨:會看不下去,想砸爆那場表演或電影。

19發現有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(或相反),會忍不住想抬槓?

蓮:個人有個人的喜好,只要不要強迫我去喜歡我不喜歡的東西就好,當然如果有同好當然會想交換資訊。

雨:與志同道合做朋友,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。

20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?

蓮:都有。

雨:都有。

21說了,「我再打電話給你」或「再聯絡」就一定會這麼做?

蓮:會,因為不喜歡讓人等,等電話的滋味不好受。

雨:看心情。

22嘗試為「深度」與「淺薄」下定義。

蓮:對某件事物研究的認真度。

雨:對事物的態度。

23承上,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中的特質嗎?

蓮:有,我是不上不下的半調子。

雨:有,但是要看是什麼事物,對於不喜歡的事物就不會去做深度研究,這是人之常情吧。

24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?

蓮:好相處即使個性不同我還是能包容的^^

雨:能進到最內心世界的異性。

25你覺得什麼是家人?

蓮:懂的彼此互相包容的人,即使是「室友」也算。

雨:你叫他們爸媽,卻對他們有種莫名的愛恨之人。

26對於什麼事物會有「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!」的堅持?

蓮:侵犯隱私時,不想給你看就是不給,硬要看,小心我K你。

雨:只要河水不犯井水即可。

27會令你輕視的事物?

蓮:自大的人。

雨:說到做不到的人

28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?

蓮:看人而定。

雨:一刻鐘。

29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,最吃不消的個性?

蓮:遷怒他人,把別人的痛苦建立在自己的快樂上。

雨:「白眼」族。

30需要他人的認同才活的下去?

蓮:不需要,因為我已經無所謂了。

雨:不需要,因為我是裏人格。

31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?

蓮:只要不要罵我,稱不稱讚我無所謂。

雨:如果會稱讚,別讓我知道你另有所圖。

32最厭惡自己哪些缺點?

蓮:內向、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。

雨:討厭風蓮。

33最想保留自己哪些特質?

蓮:我有嗎?有的話請一定要告訴我。

雨:裏人格。

34想要別人怎麼看你?

蓮:看的起我,我就謝天了。

雨:還是那句,河水不犯井水相安無事。

35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目標嗎?

蓮:找到不錯的工作並持久。

雨:專屬個人電腦以及不受他人打擾的私人房間。

36承上,請簡單說明。

蓮:景氣不好。

雨:不喜歡在某方面受到限制。

37期待生活在什麼世界。

蓮:奇幻小說的世界。

雨:自己的世界。

38會從厭惡的人事中自我反省?

蓮:不會,因為厭惡的東西我死都不去做。

雨:同風蓮。

39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什麼嗎?

蓮:某風不才無法學以致用。

雨:?

40對你來說怎樣才是特別的人?

蓮:與眾不同的人。

雨:我自己就算是特別的了?

41有想成為這個「特別的人」嗎?

蓮:我會考慮考慮。

雨:承上,如果是那我已經成為了。

42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……

蓮:有點失落不過這是可想而知的,如果事情都照自己所想的發展,這樣人生不是太過無趣了。

雨:生悶氣。

43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後悔很久?

蓮:偶爾會。

雨:不會,敢作敢當。

44並非盜用,當自己的創意重複實會……

蓮:同感!握手!

雨:不予理會。

45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?

蓮:自己一個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沒被打擾。

雨:裏人格跳出來時。

46心情低落時最需要的支援?

蓮:寫東西。

雨:找沙包打。

47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?

蓮:好快!

雨:每個都一針見血

48指定?

蓮:想填的人....

雨:(劃掉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850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