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告標語

以下內容為自私心聲,不喜誤入

 

 

自以為是對的

雖然以前受到你不少保護

但是...也太過保護了

被同學欺負就唯恐天下不亂要同學寫道歉書

是怎樣想要我在學校在搬上沒有立足之地嗎

難怪我很難交到知心好友

交了那個說他的不是,交了這個說他的不好

沒有是怎樣,我交朋友還要你教嗎

就算我去交個會找我抽菸喝酒的朋友又如何?

至少人他肯跟我哈拉,雖然不知有沒有企圖

但是至少我有人可以跟我聊上幾句

去朋友家玩也要經過你同意,我去你的XX,別以為大家都像妳

最近還一直抱怨位什麼不跟妳一起練拳強身

不知我小時候一直在求某人叫他都不肯的人是誰?

現在知道我身體差到不行了才要教...那為什麼在我想學時教偏偏要等現在,我X的

每每在我不感興趣時,才叫我去做,是怎樣,耍人也不用這樣吧

最近又聽你說,你們三個都遺傳到媽媽的固執,都沒遺傳到我的好

我呸!遺傳到你那我不就每天都在跟老媽大吵特吵了

到此,你們要說我不成熟也可以,反正我受夠了,即使不成熟,我還是想宣洩

完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後補上一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

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

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

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

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

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

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

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

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我你他X的去台北站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850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